莫奇Mochi

发文小号|坑王慎入|自我意识过剩|不是在写论文就是在写报告

【瑶楠】【沈梦瑶X林楠】跟师妹谈恋爱真是太美好了

大概是个温柔腹黑小师妹X呆萌明艳美御姐的故事~



(上)

 

“最近,是不是胖了?”

洗完澡后的林楠站在浴室的镜子前,擦着身体乳的时候,视线不自觉被腰腹上稍嫌碍眼的脂肪锁定。

轻轻捏起自己那块柔软的小肚腩,“果然不能贪嘴啊!”

 

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女神,林楠原本是会对身材进行严格管理的,健康饮食,勤于锻炼,只为在闲暇时可以坦然地摸着自己的马甲线,心安理得喝可乐喝到饱。

 

但这种生活在遇见沈梦瑶之后,就如黄河一般奔流到海,再不复回了。

 

事情要从两个月前开始说起,凭借着优异成绩,林楠自大二开始就一直给现在的导师做助手,但升入大四之后,因为要忙着准备出国留学的申请材料和自己的毕业设计而变得异常繁忙,于是在某个如往常一般兵荒马乱的下午,她在研究室见到了沈梦瑶。

 

林楠的导师姓谢,是位年轻却沉稳的优秀女性,林楠一般都叫她谢老板,这回新招了一个助手,虽然本意是为了帮分身乏术的林楠分担些责任,但为了避免林楠产生误解,弄巧反拙,谢老板还是细心地解释道,“小楠,我来给你介绍,这位是你的学妹沈梦瑶,是今年的国奖获得者,最近我看你太忙了,就想着找个人过来帮你做项目,也跟你做个伴,有些数据分析的工作可以交给她做,刚好也能带带新人,不然等你出了国,我这边可临时找不到像你这么得力的助手了。”

 

林楠心思通透,自然理解了导师的一番用心,看着眼前柔柔弱弱的小师妹,应该不是闹腾的类型,自己大概能跟她合得来,吧?

 

“师姐好,我是大二的沈梦瑶,久仰大名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沈梦瑶的嗓音意外的喑哑,但柔软的语气无不透露着江南女子的娇媚,让人听着就舒服。

 

“指教谈不上,师妹我们以后共同进步吧。”

 

之后导师让林楠带着沈梦瑶去参观熟悉一下研究室,在介绍完助手的日常工作和最近在做的项目之后,林楠准备在门禁系统里输入沈梦瑶的信息。

 

“师妹,请把右手食指放在扫描器上。”林楠操作着电脑,头也不抬地说着,然而屏幕上却并没有反馈信息,“这台机器的反应不是很灵敏,你把手再往前放一些。”说着林楠就抓住了沈梦瑶的手指,调整摆放的位置。

 

沈梦瑶的手出人意料的大,手指柔软纤长,而且皮肤细腻,明明微凉,林楠却突然觉得指尖相触的地方有异常的热度,这种热度也瞬间侵袭了林楠的所有感官,“这么漂亮的手,果然适合敲代码,一定会像弹钢琴一样优雅。”

 

突然陷入沉思的林楠自然也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握着这位刚认识的师妹的手超过了正常接触的时限。

 

“师姐,你手心在冒汗。”柔软喑哑的嗓音再次响起,沈梦瑶眯着月牙般的笑眼,虽然依然乖乖地任由林楠握着自己的手,但这打破僵局的话无论怎么听都是在揶揄。

 

林楠对上她笑意盈盈的柔软目光,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红着脸放开了禁锢她的手。

 

“师姐,”端坐在一旁看着林楠红着脸一副'我超正经'姿态的沈梦瑶笑意更浓,“不如以后叫我瑶瑶吧,朋友们都这么叫我,比较亲切顺耳。”

 

林楠手上工夫一滞,低着头“嗯”了一声,便再无下文。

 

之后的研究室一直被柔和温暖的夕阳和浓郁的静谧包围,连呼吸和心跳都带着强烈的存在感。

 

“你也可以叫我林楠。”

“嗯。”

 

林楠觉得,沈梦瑶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模样,实在是太好看了。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莫奇Mochi | Powered by LOFTER